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棵小草的博客

欢迎光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长寿的男人,多半有6个共性  

2018-02-09 10:15:47|  分类: 【健康养生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长寿是每个人都想要的,但是现代社会越发达,很多的人都因为疾病而过早的离开人世,所以长寿并没有那么简单,根据调查,男性的平均寿命要远远低于女性,那么作为男性应该怎样让自己实现长寿的愿望呢?一定要注意以下的几点。

t01f4783b30b78104c5.jpg?size=750x500

男性长寿习惯一:健康的饮食习惯

很多男性的饮食习惯都是不健康的,因为他们需要工作需要应酬,往往不能达到健康的饮食。

但是作为男性,想要长寿,就一定要注意到饮食的健康,在饮食当中一定要注意营养均衡,每天要吃适当的水果和蔬菜,远离那些油炸食品和烧烤,因为这些食物当中含有致癌物质。

同时他们还应该多吃一些豆制品,可以帮助男性降低胆固醇,从而达到长寿的目的。

男性长寿习惯二:戒烟少酒

很多男性都有吸烟喝酒的习惯,这些习惯严重的影响了男性的长寿。如果男性想要长寿,就一定要戒掉吸烟,因为烟草当中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,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严重的伤害,喝酒也要少量,少量的喝酒可以促进身体健康。

切忌喝的酩酊大醉,那样对身体没有一点儿好处,还容易患上许多的疾病。

男性长寿习惯三:保持良好的心态

心态对于男性长寿是很重要的,很多男性在中年的时候会遇上事业的瓶颈,从而他们就会产生许多的压力,每天都陷入郁闷当中,这样的心态对于长寿没有好处,反而会给身体造成疾病,男性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,不管是在工作当中还是在家庭当中,良好的心态对于男性长寿非常重要。

t01a679899c542a5b1b.jpg?size=750x500

男性长寿习惯四:经常体检

很多男性并不喜欢体检,有时候要隔几年才会体检一次,这样做不容易发现身体当中存在的疾病,就算有疾病也不能够及时治疗,很容易威胁到男性的生命安全,所以想要长寿的男性一定要每年进行1-2次的体检。

男性长寿习惯五:注意保护牙齿

一般人到了中年的时候,牙齿会出现许多的问题,人体的唾液也会相对分泌的较少,所以这时候一定要注重口腔问题,男性一定要坚持每天刷牙。

t0138588fe141cee5e7.jpg?size=750x500

男性长寿习惯六:重视睡眠

在睡眠当中可以修复许多的细胞,所以那些想要长寿的男性一定要重视睡眠,只有睡得好了,身体自然而然才会健康,人才能长寿,睡眠不好很容易造成各种各样的疾病。(来源网络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